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这算不错的
对于我这个经过多方验证的屌丝来说
也许是精神病
或者什么
整个脑子都不好用了

人是什么?
所有人都在回避这个问题
然后在下一代身上抹去这个

死是什么?
所有人都在躲避这个问题
然后在下一代身上砍掉这个

迷茫的一代就出现了
科学家的心中总有一块空地
那是留出来给万一的
他们很会算计
否则叫什么科学家

爱情是什么?
我想,
请不要描述你在爱河之中的感受
我想,
你应该告诉我
那河是什么


最基础的问题被理所应当的搪塞过去了
当然
谁也跑不了

小时候的梦想,
将来做个大夫
治病救人
不仅如此
要让人长生不死
因为死是很恐怖的事情
若是将你冷冻10年,你觉得是一瞬间
对别人来说,是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这样,死亡到底是什么
伴随我到现在
记得元旦那夜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它找到我,
好意的提醒我它还没有走

我便歇斯底里的
吼醒了很多人

内种感觉,比孤身一人飘浮在宇宙中更恐怖

直到我找到了
却发现原来

要学会接受死亡

夜晚的时候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我最喜欢了
我不知道作者是谁
哪个朝代的
没有必要

因为
这诗很细腻

每每想起
心中便受一次冲刷
春雨的冲刷
带着生命与活力
冲刷我这颗肮脏的心

而我
只要像条狗一样
静静的趴在路上
任由它对我为所欲为
洗刷我的一切

说到底
还是屌丝
我也喜欢5.7的玛莎拉蒂
声浪让我直接想钻进它的尾端

我的一生乱七八糟
直到终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