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漆黑的洞里什么也看不见,一伸手什么也没摸到,我心里一惊,赶紧爬起来,猫着腰,在洞里使劲的摸索,我不希望她消失,要不证明洞有问题,要么证明进错洞了。
好吧,我摸到她了,蜷在一个角里,默默的发抖,嗯,是的,没有出声。
“臭吗?”我偷偷的摸到她的耳边,然后被使劲踹了一脚,巨疼无比,踹我受伤的胳膊了。
我心里默念不能喊不能喊,不能出声不能出声。
这女人,真是招人恨啊。
不能想,要不就更疼了。
我蜷回原地,脸冲外,瞪着洞口,失去了感觉。
当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屋顶,我还觉得好奇怪,不是在洞里吗?次奥是不是被抓了,景子呢!
我一下就翻身起来,从床上起来了。
胳膊被包扎了,好奇怪。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的破衣服上,浪里格朗。
我走出门,发现这是一户不小的人家,挺大的院子,就是没有人。门前栽的花花草草别有情趣,还有假山,观赏鱼池,狗,以及葱,韭菜,黄瓜,茄子,豆角等。
我……实在是……真是……这,怎么解释……
我找了个凉亭坐了下来,微风轻轻吹过,伴随着葱和韭菜的味道,。于是,劳资又换了一个凉亭。
说到底,还是不知道在哪,没人,也不敢乱跑。
一会来了人对我满脸堆笑“您醒了,请跟我到前边来吧,我家主人想见见您。”
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突然想起景子。
“有没有看到跟我在一起的一个女的?”
“见过,也在前面呢,请跟我来吧”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麻烦您带路,我正要好好谢谢主人的救命之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