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我悄悄的挪过去,忍着伤口的疼痛靠近发出声音的窗口,偷偷的看进去,景子被绑在柱子上,嘴被堵着,对面一个男人,手里拿着碗,腰上挎着刀。
那男人轻轻将刀放下,用碗盛了酒,拿开她嘴里的布,捏着嘴就把酒给灌进去了。
“说话”
“咳咳”
“劳资让你说话,你咳嗽什么”
“问你两个问题”,那男人弄了弄头发。
“第一个问题,我们这些男人里谁最美?”
得儿了,男人怎么比美?关键是怎么说,男人都是高大威猛,男人味等等,谁张嘴就问“我美吗?”
不明觉厉,不明觉厉,这里面有事。
“你最美了,连我都不及你。”
这……好吧,我好想笑。
“呵呵呵”开始笑了,花枝招展之后,他开始问第二个问题。
“你家祖传的镯子在哪!”
我擦,大哥姐变脸比换衣服快多了。
“我真心不知道,我要是知道能不告诉你吗?这什么都没有,我饿着呢,中午就没吃饭,然后碰到你们连口水都不给喝,还把人家一个弱女子绑在这里,这么多男人我能逃到哪啊,还派一个比我漂亮的人来审问我,这不是煎熬嘛。”
我去,这嘴。我要是有这双嘴,非让铁树开了花。
“呵呵呵,你嘴还挺甜,那就再赏你点酒吧”尼玛,诚信的吧。
“能给点吃的吗?我饿”
“不行,说出镯子在哪,我给你肉,馒头,蔬菜,水果。要什么给什么,”大哥姐还摆出一副很憧憬的样子。
干嘛叫大哥姐,不想解释。
“我家所有东西都是传男不传女,我爹跟我哥都出去了,你们洗劫了我家,哪里会有人知道。”
“别骗我,你可是大小姐,镯子你还没有?”
“我首饰现在都归你了,你翻也翻了,找也找了,查也查了,戴也戴了,还不信?我身上也什么都没有了,这情况你们也了解,我一个小姑娘,你们这么对我,我哪里受得了,逃了好几天,抓到就搜,没吃没喝,上来就灌酒……”说着说着她哭起来了。
她哭了,真的假的?
那大哥姐一脸不耐烦“行了行了别哭了,就问你个事,至于吗,等着吧,给你拿吃的去,可说好了,拿什么是什么,没别的,你别叨叨叨叨叨叨个没完。”
景子点了点头,那大哥姐走了出去,我躲过他。知道机会来了,救人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