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想抽出时间写一下

每天都很忙碌

但是都是觉得无所事事

一天好像什么都没做一样

也总是丢三落四的

我身边的人,也是说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

这算是症候群

还是一群正常人


南师说

一个人的心

就拳头那么大

你不要什么都往里面装

你装得了吗

你装得下吗

 这算是南师又一次为我解惑了吧

更何况我手还特别的小


但是短时间内还是不行的

而且我发现自己的意志力突然间变得特别的差

自己不能控制自己了

而且变得有些失态

但每天依旧是像什么都没做

什么也记不起来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多久

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控制自己


现在就是想

特别没有出息的

在地上躺着

什么也不想

什么也不做

闭上眼睛

关上耳朵

静静的用身体其他的感官来感受这个世界

亦或什么都不感受

静静的放空自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