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我立刻冲了进去,迅速将绳子解开,并将景子的嘴巴再次堵上(你懂的)。扫视屋子里,拿起刀,拉着景子跑出屋子,猛然看到我们的东西被丢在门后。散落一地,抓起一个包袱就开始胡撸(读,hu,lu轻音,意思是往包袱里面用胳膊扫进东西)。
起身背起就跑,包袱上身时跟感到一阵剧痛,我的胳膊,擦,忍了。一出门就往山上跑,天黑不好找,风险大生存几率也大。
“来人啊,兄弟们,内女的跑啦!”擦,大哥姐怎么那么快就回来,就看大哥姐扔下拿的东西就追过来了。我一边跑一边回头,就大哥姐一人,想必那帮都喝high了。
大哥姐跑的飞快,我们就往山上爬,他就追,实在没心思欣赏他的姿势,眼瞅他就抓住景子的腿了,劳资一脚下去,大哥姐直接就滚下去了,而且不知道去哪了,我拉着景子赶快跑了好一阵找到一个洞,才停下喘口气,还是因为大姐把布拽下来的缘故,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洞小,但是很深,我们蜷着身子钻了进去。
“你点火啊”
“你真傻假傻!”我压低声音吼着,她也没再出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洞外的声音吵醒,之后紧接着一通火光,熙熙攘攘的声音,想来也应该是那群强盗。
“给我搜!把山翻个个也得把那个女人找到!”
之后有事稀稀拉拉的脚步声。
突然,有一个人站到我们洞口,一动不动,吓出我一身冷汗,有聪明的!我心里这样想着。
然后他居然走了!居然走了!然走了!走了!了!
虽然这不科学,但我心里放松了下来,看来今晚能睡个好觉了。
尼玛,我错了,一股臭气顺着洞就进来了。大哥,真没素质啊!洞口放屁!还是蔫屁!所谓臭屁不响,响屁不臭。您可真是活教科书!!
景子你闻不见吗?你能不睡了吗?我擦,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