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在好像以前的地方,但人物地点完全变了。一个僧人在大人物的簇拥下在屋子里面与人说话,忘了为什么我进去了,因为他的缘故,我得以进入屋子与他聊天,其他大人物都走了,我们得以私下聊天,他与我年纪相仿,几乎不差几天。但平静不少,让人有种很安逸的感觉。也很白,但清秀。我们很投机,出了屋子,他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修行,我很高兴。但想到妻儿父母,我对他说,我还有事,等差不多了我就跟你走,他只是笑笑,拉着我走出院子门,大人物都在后面目送。他拉着我,我们的步伐那么轻盈。院外还是院子,附近有很多人和火盆,人们问我们是来做什么的,我想回答烧纸,因为他们看上去是在烧纸,我低着头说我们是来……,他就微笑着对我说不要跟她们说话,拉着我轻盈的跑了,我回头时,人与事物全部都灭了。像点燃后的熄灭一般,混合着火星与灰尘,变成烟。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