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

© Ias | Powered by LOFTER
 

地震来啦

前两天又地震了

这个又是我生命中这是第二次

第一次我应该在上小学或者初中


我的方法是晚上睡觉穿着衣服不裸睡

为自己死后留下最后一些些尊严

啤酒瓶倒过来放,一震就倒地碎了

我睡觉轻


我有一个弟弟更绝

他还在啤酒瓶上面放了一个铝盆

然后我就在想还能不能网上码东西


给家里打电话没有人接

好几个人都没人接

最后我大闺女接了


我说告诉家里人地震了

【他说爸爸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捂脸)

我说没有,这边房子没有塌】*3


而后他们转移了

我回到家发现我的被子都消失了

整个家只剩下孤零零的我

和孤零零的我


至少心里踏实了

我所惦记的

都安全了


人说

大震跑不了

小镇不用跑

你被逼到绝境过吗


以下是熊先生的脑洞安利,近期发生过地震你要:

1、就照着我那个或者我弟弟的那个放酒瓶子,易碎的那种,碎起来清脆的那种

2、别裸睡,给自己留个最后的尊严(虽然没大用,但是对自己是一个极大地保护)

而且裸睡的不裸睡了,你根本睡不实啊。

3、门别锁太多道

4、别坐电梯,不是怕出意外,是因为你跑的比电梯快多了

5、不要因为任何物质再跑回去,哪怕你裸着(你不听,你活该,让你别裸睡了)

6、保护自己,更要保护别人

7、请注意人性的光辉

8、请小心人性的黑暗

9、请享受这场震动

10、我不是个正经的安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地震那天我喝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评论
热度(1)